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济南市粮油市场供应情况

2021年02月02日17:50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济南市粮油市场供应情况

  2月1日下午,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伟一行到济南市调研粮油市场供应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分管粮食工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伟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区济微路华联超市、济南伊荣面粉公司,实地查看粮油库存、销售价格,详细了解粮油市场供应情况,同时听取了济南市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粮油保供稳市工作的汇报。

  李伟对济南市粮油供应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济南市高度重视粮油保供稳市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坚决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成立专班,综合施策,多措并举,为疫情防控期间保障粮油市场平稳运行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伟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粮油保供稳市工作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保供稳市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两会”和春节期间的粮油保供稳市工作。特别是春节临近,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联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市场监测预警,管好政府储备,提高加工运输能力,明确供应保障网点,确保粮油供应万无一失,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粮油保供稳市保卫战。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仓储与产业处、粮食储备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