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揭牌成立

2021年02月01日09:4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2月1日电(谈媛)1月31日,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济南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举行了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揭牌仪式。

1月31日,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济南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省应急管理厅供图)

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经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由山东省安保消防职业培训学院作为主要牵头单位,联合山东省职业卫生与职业病防治研究院等9家单位发起成立的山东省应急产业协会社团组织。协会旨在围绕安全应急服务、产业科技发展、预测预警、应急处置救援等重点,建立信息发布平台,宣传党和国家以及本行业政策精神,建立行业企业重大信息公示制度,协助政府工作;为会员提供经济、技术、信息、管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推进科技项目的产业融合,提升产业安全保障能力;组织行业培训和业务交流,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全省应急产业从业人员的素质;建立行业信用规范机制,提高行业自律水平,为山东应急产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支持。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