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波深入一线调研春节市场供应、供暖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年01月28日15:00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龙口市市委书记、市长吕波深入一线,实地调研春节市场供应、供暖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人民网烟台1月28日电 1月24日上午,龙口市委书记、市长吕波深入一线,实地调研春节市场供应、供暖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嘉元市场和北方国贸,吕波听取了关于春节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粮油、果蔬、生鲜等食品的价格、储存、供应情况。他指出,春节将至,要千方百计做好市场供应工作,确保数量足、品种多、质量好、价格稳、安全性强,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和市场秩序监督维护,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特别要做好市场公共区域的消毒灭菌和经营业户的口罩佩戴,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嘉元热电,吕波实地查看了锅炉房、热电操控室、供热中控室等,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供热能力、煤炭储备和热源保障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强日常检查检修,保障燃煤储备,提高供热运行质量,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在步云、大店两个小区,吕波走访查看了居民出入登记管理、人员流动、疫情防控宣传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城乡共防共治,加大城市社区尤其是开放式小区的管控力度,强化人员出入登记管理、外地来龙人员报备等工作,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生活习惯,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共同防疫的浓厚氛围,彻底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御病毒于家园之外。(张蕾)

(责编:刘颖婕、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