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严查酒驾醉驾 筑牢安全防线

2021年01月27日14:1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泰安1月27日电 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平稳有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泰安交警岱岳区大队按照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冲刺阶段整体工作部署,在辖区集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形成高压管控态势,全力遏制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大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归纳总结辖区以往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分析研判酒驾违法行为高发、易发的时间及地点,围绕勤务安排、检查点设置、整治流程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细化整治方案,全面拓宽整治范围,延长整治时间,以定点值守+不定期巡逻巡查的方式,重点围绕国省干道、城市商业区、餐饮聚集区、休闲娱乐区等重点区域,爱琴海购物中心、高铁站等重点部位,扎实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持续营造高压严管态势,不断筑牢交通事故防护网。(王欣欣)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