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总工会来长清督导“查保促”活动

2021年01月22日14:3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查保促”活动现场

人民网济南1月22日电 1月21日上午,济南市总工会副主席于虹,女工部部长张绍峰一行到长清督导“查保促”活动开展情况。区总工会主席宋传娥,副主席李爱国、焦方勇,五峰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涛,归德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允松,平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洪波,五峰山街道党建办副主任田雨,街道总工会主席徐洪光、杨振芳、朱继梅及各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工会主席等参加活动。

“查保促”活动开展

“查保促”活动开展

“查保促”活动开展

在平安集团,市总工会副主席于虹一行仔细查看“查保促”活动相关资料档案,听取了街道工会主席徐洪光和企业工会干部刘晓关于“查保促”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

“查保促”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查保促”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在山东鲁润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涛介绍了街道各企业的发展建设情况和街道开展群众性“查保促”活动情况,公司总经理房玉刚汇报了企业“查保促”活动的开展情况。

“查保促”活动开展

“查保促”活动开展

“查保促”活动开展

在长兴建设集团,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允松,长兴集团董事长刘继营,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广超,区总工会主席宋传娥分别汇报了街道、企业、企业工会、区总工会开展群众性“查保促”活动的情况。

“查保促”活动开展

市总工会副主席于虹对区总工会、街镇、企业工会开展的“查保促”活动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下一步开展“查保促”活动提出“找准定位、广泛动员、教育引导、提高意识”等具体性要求,关键是动员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健康安全。区总工会要出台具体指导意见,明确任务,真正把“查保促”活动落实到位。(毕冰鑫)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