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热情服务受到客户表扬

2021年01月21日14:53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月21日电 优质的服务是冬日里的暖阳,可以温暖客户的内心;优质的服务是一道桥梁,可以搭建银行与客户间的信任。新年过后,12345市长热线及95558中信银行客服中心先后收到来自一对老年夫妇的表扬电话,对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的柜员们所给予两位老人的真诚帮助,他们在表达自己感谢的同时,也对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给予了极大的赞许与肯定。

2021年1月6日是这个冬季大降温的开始,中午11点左右,济南分行营业部接待了一对从零下十几度的寒风里走来的老年夫妇。两位老人来到柜台后,从包里拿出了近千张残破币,试探着向热情接待他们的柜员苏庆伟询问能不能接收。面对数量巨大的残破零钱,柜员苏庆伟仍然积极热情的安慰两位老人让他们放心,同时迅速向会计经理和会计主管做出汇报,确认柜台安排与清点方案。面对柜员的微笑,两位老人原本忐忑的内心如释重负。

临近中午,为了提高效率,减少老人的等待时间,也为了确保其他到访客户的业务不受影响,会计经理和会计主管立刻调整柜台安排,制定多人、分批次同时清点现金的服务方案。其他几名柜员了解到情况后,也主动提出放弃中午吃饭和轮班休息的时间,帮助值班柜员一同进行现金清点。

因为天气寒冷等待时间较长,担心老人身体吃不消,会计经理协调大堂员工为老人送上了热水和面包,老人再三表示了感谢。柜员通过交流得知,这些零破币是两位老人十几年里卖早点所得,因为一直存放在家里,大部分已经发霉、破损,因为知道数量比较大,所以赶在疫情暂时不出摊的时候才到银行存钱。老人说前面也去过几家银行,但基本都被婉转拒绝,没想到中信银行不但帮他们解决了困难,还给予了这么热情的接待。

1800余张残破币,5个多小时连续不间断的清点,共计400多元人民币,最终成功存入了老人的银行卡内。当柜员将已存好现金的银行卡重新递交回老人手中时,两位老人因为感动而表现的有些激动:“我们知道这些钱金额不大,点起来还这么费劲,中间让这几个孩子先去吃饭,可是他们还是坚持非要先帮我们数钱,感谢中信银行,感谢这些孩子!”

真诚的服务感动了两位老人,分行营业部先后接收到了来自12345市长热线和95558中信客服的表扬电话。老人用他们的方式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柜员们的热情、认真和敬业给予肯定和感谢。(纪媛)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