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抖音直播盛典:山东煎饼控股集团荣获年度优质公会

2021年01月19日12:44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月19日电 1月16日晚,2021抖音直播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海口隆重举行。山东煎饼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会女神联萌荣获2020抖音直播年度优质公会殊荣,直播事业部大区总裁余风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2020抖音年度盛典年度优质公会:女神联萌

山东煎饼控股集团是是国内集电商、网红经济、影视、抖音MCN机构、Ai科技、新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厂,投资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以“赋能人们的娱乐和生活”为己任,通过不断创新产业模式,打造产品和服务品牌,有效地促进了行业繁荣发展,为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目前,煎饼控股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 余家分公司,主要产业为直播/MCN机构、电商、影视、实业四大版块,现拥有优质签约艺人10万余人,头部IP及达人上千人。直播产业流水行业排名位居前列,同时成立直播/短视频电商运营中心,并策划举办山东电商直播节,旗下主播糯米在2020抖音直播年度盛典中斩获山东赛道冠军的优异成绩。

未来,山东煎饼控股集团将秉承“诚信、踏实、团结、超越”的核心价值观,以覆盖全国、多品牌、全渠道为发展战略,辐射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杭州、吉林等地,并在各一线城市成立直播基地,整合新媒体产业链,优化配置行业资源,进一步推动直播、短视频制作产业的发展,积极响应相关政策发展“直播+”的未来方向与电商、线下零售、线上品牌营销等紧密结合,确立煎饼在业内的领军企业地位,打造全国知名企业。(朱丽函)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