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山东|两年来防洪沟水臭还发红 环保人员:因修路未去巡查

2021年01月15日14:39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问政山东|两年来防洪沟水臭还发红 环保人员:因修路未去巡查

1月14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83期,省生态环境厅接受问政。

枣庄市薛城区的居民反映,邹乌镇原甘霖煤矿矿区有一条商业街,沿甘陈路分布,甘陈路两侧有地下防洪沟由北向南通往蟠龙河。防洪沟下水井口每天从晚上到第二天早上都会有难闻的气味冒出,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两年了。周边居民说,不知道水是从哪里来的,到夏天气味更大,熏得人都不能在这里住。居民多次向各级部门反映,一直没有得到处理。

记者连续三天在防洪沟下游的蟠龙河进行观察,发现河道里的水呈现红色,伴有热气升起,流动的水也没有让红色变淡。枣庄市生态环境局薛城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让邹坞镇环保办人员先去巡查,邹乌镇环保办公室工作人员则表示,“甘陈路修路一直没从那经过过”。

(责编:郑浦丽、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