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呼和浩特分行与新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14日20:1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月14日电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呼和浩特分行与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杜晓峰、呼和浩特分行行长王通、新矿集团董事长葛茂新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葛茂新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对新矿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新矿集团产业分布及发展规划,以及在煤矿储备、煤种煤质和产业链条等方面的优势,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银企之间共生共赢。

杜晓峰回顾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与新矿集团的合作历史,介绍了中信集团的协同机制和中信银行的业务优势,并表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联合兄弟分行,进一步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综合优势,在全国范围内为新矿集团提供跨地域跨领域的全方位服务,实现共同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中信银行与新矿集团长期以来不断深化合作的成果。据介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和呼和浩特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巩固银企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开启与新矿集团携手并肩、共谋发展新篇章。(纪媛)

 

(责编:郑浦丽、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