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历下代表团建团

2021年01月12日10:49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会议现场

人民网济南1月12日电 1月11日下午,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历下代表团在山东大厦财金厅举行建团会议,正式建团。代表们一致推选韩宏伟为团长。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以及孟祥桓、宋玉国等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集体审议了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了严肃会风会纪有关要求,并成立了历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划分了党小组。

会议现场

历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历下代表团团长韩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坚持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正确分析发展形势,客观评价取得成绩,辩证看待存在问题,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多提有价值、高质量的建设性意见,切实将群众的呼声和意见反馈上来,让审议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汇聚民意的过程,成为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使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同时,希望代表们要敢于为历下发声,善于为历下代言,多从促进和支持历下建设发展的角度,提更多有利于历下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维护和实现好历下人民切身利益的建议、意见,努力为历下的建设发展创造条件,营造氛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如既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会议规定,服从大会各项安排,按时参加大会活动,集中精力,专心致志,认真开好会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的会议作风,维护和展示历下代表团的良好形象,为大会成功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