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 低碳生活一大步”倡议活动

2021年01月04日16:02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济南1月4日电 近日,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带领全体师生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 低碳生活一大步”的倡议活动。党支部从实施计划到实施细则逐项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为每一个班级配备了“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为一体的二级分类垃圾桶。

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2025年前,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将基本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

 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孩子们通过多次尝试,能够对不同种类的垃圾进行识别,并熟练地将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师生共同宣传垃圾分类,守护共同的家园。为了维护美好的家园环境,槐荫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从自身做起,做一个爱护环境,做好垃圾分类的环保小卫士。(刘珂 周雨)

(责编:宋歌、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