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凡人善举 促进好人健康

潍坊市妇幼保健院持续开展为“道德模范、潍坊好人”免费查体活动

2020年12月24日14:21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潍坊12月24日电 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善举、弘扬爱心,12月23日,由潍坊市文明办、市卫健委联合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的为历届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及2019年度“潍坊好人”免费体检活动,在潍坊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有序展开。本次免费查体活动从12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21年1月,预计将为历届道德模范131人、“潍坊好人”218人进行免费体检。

体检现场

潍坊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定制了体检项目齐全的免费查体套餐,开通“绿色通道”,由医院志愿者进行引导,全程陪同,提供全方位服务。

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齐峰在查体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道德模范、“潍坊好人”让我们敬重,为他们送去健康和关怀更是我们妇幼人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自2014年开始,为历届道德模范及“潍坊好人”提供免费查体活动,现已累计1000余人次。依托潍坊市妇幼保健集团的平台优势,道德模范、“潍坊好人”可以就近选择当地的妇幼保健院进行免费查体,真正把健康送到他们身边,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尊重和关爱。

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齐峰接受采访

多年来,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热心社会公益,依托党员“双报到”、医务社工及“妇幼健康服务进社区”“妇幼防疫卫士-守护第一道防线”、“与爱同行”关爱特殊儿童等志愿服务项目平台,走进学校、社区、养老院等地开展义诊、知识讲座、健康宣教等活动,年受益群众达10万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全民健康素养,赢得了老百姓的良好口碑。(图/文 贾珍 韩佳欣)

(责编:公雪、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