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攻坚突破 助力富强滨州” 新闻媒体滨州检察行采访活动启动

2020年12月22日16:24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原标题:“六个攻坚突破 助力富强滨州” 新闻媒体滨州检察行采访活动启动

12月15日上午,“六个攻坚突破 助力富强滨州” 新闻媒体滨州检察行采访活动启动。此次活动时间为12月15日—17日,媒体记者们将分赴滨州各县(市)区检察院,深入挖掘滨州检察机关在助力富强滨州建设中的工作亮点、品牌特色及在维护司法公平、助力富强滨州中的成效亮点,更好地展现滨州检察新形象,讲述滨州检察新故事,擦亮滨州检察品牌,传播滨州检察“好声音”。

滨州检察媒体行见面会现场

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举行了滨州检察媒体行见面会。见面会上,记者们观看了检察院工作纪实专题片;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体功致辞。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体功致辞

王体功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全市的检察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滨州检察机关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主线,牢固树立“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双赢多赢共赢”“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有机统一”等新的司法理念,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力开拓,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聚焦市委“七富七强”战略,在应对挑战、服务发展中增强定力、主动作为,检察工作实现了新发展。

观看专题片

“这次媒体行活动是滨州检察机关第一次举办,为社会公众了解、关注检察工作打开了一个窗口,也为各地媒体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平台。”王体功说,“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在基层一线积极捕捉滨州检察工作的闪光点,用文字和镜头记录下检察机关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场景,用细致的笔触传播好滨州检察‘好声音’,共同唱响拼搏奋进、担当作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主旋律。”

媒体记者记录会议内容

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活动期间,媒体记者们将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官方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的优势特点,开展强声势、大力度、广影响的网上宣传报道活动,以直播、视频、图片、文字、H5等形式,制作推出一批创意新颖、生动活泼的融媒体宣传产品,强化视觉化、互动化传播,全方位、全景式、全媒体展示滨州检察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进步。(卢志强 张爽 郭峰)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