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冰雪 找中行 ”“中国银行杯”青岛市迎冬奥冰雪节启幕

2020年12月21日14:43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上冰雪 找中行 ”“中国银行杯”青岛市迎冬奥冰雪节启幕

12月19日至20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山东站)暨“中国银行杯”青岛市迎冬奥冰雪节在青岛激情开赛。

此次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和青岛市教育局主办,青岛市羽毛球游泳管理中心、青岛市冰雪运动协会、青岛万向引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以总冠名身份亮相,全面支持青岛地区冰雪运动推广,进一步丰富岛城体育文化价值。据了解,本次赛事活动项目包括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室内模拟滑雪系列赛事活动,分别设在4处具有时尚元素的冰雪场馆进行。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和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行长俞群在开幕式致辞。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俞群行长在开幕式致辞表示,中国银行是2008年奥运会、2022年冬奥会的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作为“双奥”银行,长期以来坚持推动全民健身和冰雪运动发展。“中国银行杯”青岛市迎冬奥冰雪节的启幕,是中国银行以实际行动助力青岛冰雪运动发展,与冰雪运动结缘的再次延续。

值得一提的是,奥运冠军武大靖在开幕式当天来到活动现场为小选手们加油助威。特邀小选手与奥运冠军零距离交流,接受面对面指导,共同感受奔跑的欢畅、滑冰的激情和奥运的精神。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与自己的偶像交流,欢声笑语间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奥林匹克精神和运动带来的快乐。

比赛期间,中国银行在活动场地布设展台向到场市民宣传冬奥文化,推荐冬奥主题信用卡产品、冬奥贵金属产品,并向冰雪运动爱好者介绍在高铁出行、雪场预定、金融账户和渠道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展现中行提供的全渠道、一站式的服务和冬奥冰雪场景生态圈。

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坚持推动全民健身和冰雪运动发展,以金融报国初心,全力投入冬奥金融服务创新。未来,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将秉持“上冰雪、找中行”的冬奥服务理念,持续投入资源建设冬奥冰雪运动场景,并将继续推出更多冬奥及冰雪主题线上线下活动,积极助力不同形式大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及“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不懈努力。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牢固树立服务于地方经济,依托于地方经济,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实现自身健康发展的工作思路,以金融活水助力青岛“十五个攻势”,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金融创新支持市民创造美好生活,为时尚、活力的青岛发展加油添彩!(李宁)

(责编:邢曼华、刘颖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