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16市公布初中畢業年級學校開學時間,泰安最早

2020年05月01日09:02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16市公布初中畢業年級學校開學時間,泰安最早

十六市公布初中畢業年級學校開學時間

各地學校均達到省定核驗標准滿足復學條件

山東全省自4月20日開始的初中畢業年級復學條件核驗今天全部結束,各地學校均達到省定核驗標准。截至30日20時,山東省16市已全部公布初中畢業年級開學時間。此前的4月26日,經省委新冠肺炎疫情處置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研究同意,初中畢業年級原則上安排在5月6日至10日期間開學,具體開學時間由各市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和開學准備情況自行確定。

全省各市(縣、區)高度重視初中學校復學核驗及准備工作。“我們將對初三開學復驗工作中出現准備不認真、失職瀆職的給予警告、嚴重警告處分﹔被省市通報,造成重大影響的有關責任人就地免職﹔對教體局分管領導、責任督學也一同處理。進一步壓實責任,確保初中復學核驗高標准完成。”冠縣教體局局長康振標告訴記者。

據介紹,此次全省初中畢業年級復學條件核驗,完成2488所學校2508個食堂的初中學校開學核驗﹔派出728名駐點監管人員,對666所學校的773個食堂實施駐點監管。對學校食堂實施以“學校自查、屬地季度檢查、省市兩級飛行檢查和督導檢查”為核心內容的四查制度。(王 原 劉一穎 申洪舉)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