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青島分行成立“助醫關愛慈善基金”

2020年04月03日13:3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青島4月3日電 4月2日,浦發銀行青島分行設立“助醫關愛慈善基金”,向青島市慈善總會捐贈90萬元,連續3年每年30萬元提供於島城醫務系統中需要關懷幫扶的群體。青島市衛健委、青島市慈善總會財經慈善分會、青島市銀保監局有關領導出席基金成立暨捐贈儀式。青島市慈善總會財經分會會長韓耀星、浦發銀行青島分行工會副主席李軍代表雙方簽署捐贈協議。

浦發銀行青島分行工會主席叢威娜出席活動並致辭,叢威娜表示,“成立於2003年,正值“非典”肆虐,浦發銀行青島分行將開業典禮基金20萬元全數捐助於青島市非典抗擊工作。不同的年代,相似的場景,浦發銀行青島分行做出同樣的選擇。經過充分籌備,在成立17周年之際,浦發銀行青島分行成立‘助醫關愛慈善基金’,拳拳之心、濃濃情意,向醫護工作人員致敬!”

作為一家有社會責任的金融機構,17年來,該行踐行公益不間斷。“關愛自閉症兒童”活動、“為愛開跑”斜視兒童視力矯正公益項目、“公益暖冬”城市建設者慰問活動、“浦繪童夢”特殊兒童關愛活動等,持續為弱視群體傳遞陽光和能量。在社會責任領域頻添愛與力量。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該行及時為企業送上“金融春雨”,以強有力的資本力量筑牢疫情防控金融防線﹔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先后開展“烽火相傳 為愛逆行“無償獻血活動保障臨床用血需求,開展“一隻小口罩、社會大公益”活動,累計向社會捐贈1.7萬隻口罩,助力大眾疫情防控需要。多措並舉,盡己之力,為疫情防控貢獻力量。(山東頻道)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