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新明帶隊赴濟南日報調研“中央廚房”融媒體中心建設

2020年03月08日11:27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3月8日電 為進一步推進山東消防全媒體中心建設,3月5日,董新明副總隊長率領總隊后勤裝備處、新聞宣傳處一行7人,專程赴濟南日報報業集團融媒體中心進行調研,共同交流探討工作經驗。

人民網山東頻道總編輯崔永剛,濟南日報報業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馬利,濟南日報報業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編輯馬凱陪同調研。

調研組參觀了融媒體中心演播廳、指揮調度區、新媒體辦公區、輿情監控區、技術支撐區和5G聯合創新實驗區等6個功能區域,聽取了濟南日報報業集團融媒體中心建設運營情況的匯報。

座談會上,董新明副總隊長首先對濟南日報報業集團一直以來對山東消防的支持與幫助表示感謝,他表示集團融媒體中心站位高、理念新、技術強、宣傳形式多樣,為正在建設的總隊全媒體中心建設提供了很好的借鑒,為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融媒時代宣傳實踐課。

結合總隊全媒體中心建設,董新明副總隊長對建設專班提出要求:一要在設計上更加貼合時代需要,打破傳統宣傳觀念,推動傳統媒體與新興媒體融合發展,提升消防宣傳為民服務的能力。二要做強山東消防新媒體賬號,打造全媒體中心的拳頭宣傳品牌。三要重視新技術應用,加強與媒體間的深度合作,依托已成熟的專業技術平台,提升總隊全媒體中心的傳播力、影響力。

雙方還圍繞宣傳人才培養、技術平台共享、中心資源共享等問題進行了深入座談交流。(山東頻道)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