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正在濟南督導檢查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時指出 持續強化各項措施統籌做好“六穩”工作

2020年03月03日11:35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龔正在濟南督導檢查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時指出 持續強化各項措施統籌做好“六穩”工作

3月2日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在濟南深入村居、大棚、田間地頭、機場、超市和工程建設項目一線,督導檢查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關於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持續強化各項措施,統籌做好“六穩”工作,努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面勝利。

龔正來到歷城區唐王街道王家坡村,看望慰問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員,詳細察看往來人員登記、體溫檢測、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在豐收家庭農場,他詳細了解疫情對草莓價格和銷售的影響,鼓勵種植大戶積極做好品牌培育和網上銷售,相信疫情過后一定會有更好的行情。當前正值春耕備播關鍵時期,龔正來到麥田,仔細察看小麥苗情、墒情和病虫害情況。他指出,要全面做好田間管理,穩定糧食種植面積,保護好農民種糧積極性,確保糧食安全。要適度發展規模經營,加快高標准農田建設進度,大力發展農業“新六產”,不斷拉長農業產業鏈條。

入魯人員疫情防控是當前一項重要工作。龔正來到濟南遙牆國際機場,深入機場疫情防控辦公室、國內到達口、旅客出港信息登記接站處、國際港澳台到達口,檢查各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他強調,要周密做好入魯人員疫情防控工作,嚴格依法依規,熱情周到服務,齊心協力戰勝疫情。

龔正還來到銀座萬虹廣場超市,檢查糧油、蔬菜、冷鮮肉等居民生活物資保供穩價工作。在濟南軌道交通R2線一期工程車輛基地項目現場,他詳細了解項目復工建設情況,希望企業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科學調度、精心施工,嚴格確保工程質量和安全,不斷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爭取早日建成通車。

津南市委副書記、市長孫述濤陪同調研,市領導王宏志、市政府秘書長劉科參加有關活動。(鹿振林)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