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述涛会见2020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嘉宾

2020年08月14日09: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原标题:孙述涛会见2020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嘉宾

  8月13日晚上,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前来参加2020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暨高质量发展交流会的部分与会嘉宾。

  孙述涛在会见时说,2020年以来,济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走在全省前列。当前,济南正面临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的重大机遇,发展势头强劲、资源要素集聚、产业基础优越,为广大企业来济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各位嘉宾积极助力济南高质量发展,共享机遇、合作共赢。济南将全力以赴为广大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刘殿勋,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尹清忠,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会见。(范俐鑫 摄影 范良)

(责编:宋翠、邢曼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