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一心迎挑戰,眾志成城戰疫情

青島各界為青醫附院赴湖北戰疫一線醫療隊發起慈善捐

2020年02月25日20:19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青島2月25日電 (劉穎婕)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關鍵時期,廣大醫務人員夜以繼日、連續奮戰,有醫務人員不幸被病毒感染,有的甚至獻出了生命,體現了醫者仁心的崇高精神。2月25日,青島市柔道協會、青島新華安邦國際科技創新集團聯合發起“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慈善活動,並向青醫附院赴湖北戰疫一線支援的醫療隊捐贈醫用口罩10000個、醫用手套2000副,醫用防護服200件。

青島各界為青醫附院赴湖北抗疫一線醫療隊發起慈善捐

活動中,青島新華安邦國際防衛職業培訓學校名譽顧問、著名國際刑事鑒識專家李昌鈺,中國柔道協會副秘書長、中國國家柔道隊教練、青島市柔道、跆拳道、空手道協會會長徐殿平,青島柔道、跆拳道界世界冠軍團隊,著名演員張光北、侯天來、王繪春、傅淼,青島市柔道協會副會長於國鑫,中日友好青島柔道館全體教練員,青島新華安邦國際防衛職業培訓學校教導大隊教練、教官、隊長等分別對青醫附院赴湖北戰疫一線支援的醫療隊表示慰問,希望通過全社會強有力的支援,早日打贏這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

青島新華安邦國際防衛職業培訓學校名譽顧問、著名國際刑事鑒識專家李昌鈺教授說,在肆虐的病毒面前,我們同心協力,共度難關,中國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他祝願祖國疫情過后,更加繁榮,更加富強!

中國柔道協會副秘書長、中國國家柔道隊教練、青島市柔道、跆拳道、空手道協會會長徐殿平教練目前帶領團隊正在進行封閉式訓練備戰奧運會,他通過本次活動向奮戰在防控一線的醫務工作者致敬!

徐殿平先后培養了奧運銀牌李淑芳,奧運銀牌、世界冠軍劉霞,奧運銅牌、世界冠軍於頌,亞運會跆拳道冠軍劉蕊,柔道亞錦賽冠軍李亞男等運動健將。青島市柔道協會自1993年成立以來,先后承辦過中國青島國際柔道公開賽、世界柔道大獎賽及世界柔道大師賽高水平的奧運會積分賽。其中,中國青島國際柔道公開賽連續舉辦20年。

演員張光北、侯天來、王繪春、傅淼等明星堅持“責任”與“愛”的思想理念,他們參加了此次活動,並向奮斗在防控一線的醫療隊致敬,希望盡己所能,為湖北人民、為全中國人民盡綿薄之力,與大家共度難關,相信有愛就會有力量!

青島市柔道協會副會長於國鑫向奮戰在防控一線的醫療隊致敬!希望盡己所能,為湖北人盡綿薄之力,與大家共度難關!

新華安邦集團副總經理許哲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國家有難,企業必須有所擔當!青島新華安邦集團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時,高度關切防控一線的醫護人員的健康,為他們發起捐贈醫療物資活動,這是企業責任,也是企業的擔當!

社區是疫情聯防聯控的第一線,也是外防輸入、內防擴散最有效的防線。據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青島新華安邦科技創新集團作為一家跨專業、多元化、創新型的安保集團公司,迅速反應,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召開緊急會議,制定工作方案,在疫情緊急關頭,全體安保隊員取消休假,全力以赴投入到一線疫情防控崗位當中,全面加強各項防控措施的落實,堅決捍衛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做人民群眾的堅實后盾,積極配合項目合作單位海爾地產部署的應急預案,共同守護園區、廠區、社區安全,使所有服務項目成為疫情防控的堅強堡壘。

(責編:劉穎婕、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