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義在淄博調研時強調 扛牢防控責任抓好復工復產 保持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

2020年02月18日16:52  來源: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劉家義在淄博調研時強調 扛牢防控責任抓好復工復產 保持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

2月18日上午,省委書記、省委新冠肺炎疫情處置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家義來到淄博市,就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產進行調研。他強調,當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勁的關鍵階段,各級要切實扛牢責任,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保持經濟平穩運行和社會和諧穩定。

劉家義來到得益乳業集團,在轉盤擠奶廳察看畜禽養殖和機械化擠奶作業,了解企業疫情防控工作和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情況,詳細詢問奶牛存欄、土地流轉、產品銷售、物流運輸等情況,希望企業堅持高標准生產,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做大規模,做強品牌。山東海思堡服飾集團是專業化牛仔服裝生產企業,疫情發生后,企業積極轉產,趕制防護服和口罩。劉家義詳細了解企業復工復產情況,察看數字化智能生產線和激光雕花操作,了解疫情防控物資生產情況,詢問產品原材料來自哪裡、市場銷售如何、還有哪些困難。他說,面對疫情,你們積極響應號召、復工轉產,為疫情防控作出積極貢獻。下一步,隨著企業復工、學校開學,防疫用品需求量加大,希望企業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礎上,開足馬力擴大生產,確保產品質量,不斷滿足社會需要。

省委常委、秘書長孫立成,淄博市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大眾日報客戶端記者 李子路 張國棟 報道攝影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