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17日上午9時開幕

2020年01月16日22:0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山東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17日上午9時開幕

人民網濟南1月16日電(宋翠)16日下午,山東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召開首場新聞發布會。記者從會上獲悉,大會將於17日上午9時在省會濟南開幕。

此次會議建議議程有五項:一是聽取和審議政協山東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二是聽取和審議政協山東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提案工作報告﹔三是列席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並討論省政府工作報告和其他報告﹔四是舉行大會選舉﹔五是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山東省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決議和報告。

大會的日程安排是,1月16日報到,正式會議時間4天半,分三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1月17日,時間1天。上午9時會議開幕,聽取十二屆山東省政協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下午委員分組討論省政協兩個報告。第二階段:1月18日至19日上午,時間1天半。列席山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聽取並討論省政府工作報告和其他報告。第三階段:1月19日下午至21日上午,時間2天。舉行大會發言,聽取並討論山東省法院、省檢察院工作報告,舉行大會選舉,審議並通過會議決議及有關報告,會議閉幕。

(責編:公雪、胡洪林)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