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義李干杰會見中核集團客人和“新時期住房政策轉型”課題組一行

2021年07月07日09:00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劉家義李干杰會見中核集團客人和“新時期住房政策轉型”課題組一行

劉家義李干杰會見中核集團客人

和“新時期住房政策轉型”課題組一行

7月6日下午,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干杰在山東大廈會見了中國核工業集團董事長余劍鋒和“新時期住房政策轉型”課題組一行。

劉家義、李干杰對客人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劉家義說,山東是東部沿海經濟大省,近年來,我們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著力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大力推動產業結構、能源結構轉型升級,奮力在高質量發展上蹚出一條新路。山東與中核集團保持良好合作關系,希望雙方在核電裝備制造、能源綜合利用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山東能源結構加快轉型。希望課題組一行在落實“房住不炒”政策、推動老舊小區改造等方面,為我們提供寶貴意見建議,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余劍鋒說,中核集團與山東地方、企業合作成果豐碩。當前,核工業發展勢頭良好,市場前景廣闊。希望雙方建立健全合作機制,拓展合作領域,推動更多合作項目落地,為山東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省領導王書堅、傅明先和省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見。(李子路 劉兵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