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科教新高地 賦能民生新經濟”|麗山·智育谷盛大啟幕

2021年05月27日17:53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5月27日電 5月27日,“打造科教新高地 賦能民生新經濟”科技賦能泉城教育主題活動暨麗山·智育谷教育綜合體啟動儀式順利舉辦。濟南市歷下區區委書記江山,濟南日報董事長、黨委書記馬利,濟南市教育局副局長蘇旭勇,歷下區區委常委、副區長續明,歷下區教體局局長孟薇,歷下區文東街道黨工委書記王鑫,歷下控股集團董事長、總經理劉思廣參加活動。

儀式現場

麗山·智育谷項目由歷下控股集團全資子公司山東麗山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負責運營。秉承“凝聚、品質、服務”三大戰略理念,涵蓋教育培訓、親子娛樂、休閑生活三大板塊,實現學習、體驗、生活、娛樂、社會實踐“五位一體”服務集合,通過合理配置科技、藝術、文化、體育等不同教育形態的優質品牌,實現多重主體融合,致力於打造全學齡一站式教育生態圈。

歷下區區委常委、副區長續明致辭

續明同志在致辭中表示,歷下區作為省會中心城區,資源要素集聚、產業基礎雄厚、生態環境優越。正大力實施“雙核引領、東西共進、兩翼齊飛”發展戰略,在加快教育事業提質增效的同時,大力推進教育產業化發展,發揮歷下控股集團平台優勢,開發建設了歷山雙語學校、麗山幼兒園等一批教育產業項目。未來,歷下區將繼續完善扶持政策,深化“一次辦成”改革,提升服務質量,為廣大企業創造更好的發展環境。期待更多優質教育機構到歷下投資興業、共謀發展,共創歷下教育事業更加美好的明天。

濟南市教育局副局長蘇旭勇致辭

蘇旭勇同志高度肯定麗山·智育谷項目對於推動區域教育產業發展所起到的示范作用,他說智育谷項目對於服務“雙招雙引”工作,推進優質教育資源落位起到良好帶頭作用。當前濟南正處在重要的戰略機遇期,濟南市將繼續圍繞加快做大城市體量、做優城市品質、做強城市能級,繼續探索輸出先進模式,持續增加優質教育資源供給,推動產教深度融合、智能科技與教育信息化協同發展,激發教育創新發展新生活力。聚焦進一步提高教育質量和教育服務社會的能力,聚焦提高群眾對教育的滿意度和獲得感,加強組織領導,落實工作責任,強化政策扶持,加大宣傳力度,為教育產業招商引資營造良好環境。

儀式現場

麗山·智育谷項目是歷下控股集團教育產業板塊與市場深度融合的首次嘗試,今后,麗山公司將以麗山·智育谷教育綜合體為起點,持續整合優質教育資源,為周邊廣大居民提供個性化的教育培訓選擇和全方位的便民生活服務。以信息化高效管理、大數據精准分析為手段總結經驗與啟示,以教育產業創新發展為支點,不斷探索推廣品牌運營模式,提升品牌輸出競爭力與社會影響力,為科教新高地的構建助力,為民生新經濟的發展賦能。 (麗山·智育谷供稿)

與會者現場參觀

(責編:公雪、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