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初》俞飛鴻姜武跨國上演暖心愛情

俞飛鴻 陳亦飛

2020年06月30日10:34  來源:北青網
 
原標題:《愛之初》俞飛鴻姜武跨國上演暖心愛情

姜武 飾 田二麥

由廣廈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發行的44集電視劇《愛之初》,集結眾多實力派演員,歷經國內國外拍攝,在開拍之初就令觀眾期待值滿滿。

俞飛鴻飾北京大妞勇敢追愛 歷經浮沉收獲暖心幸福

電視劇《愛之初》由趙晨陽執導,姜武、俞飛鴻、李乃文、顏丙燕、王一楠、陳亦飛領銜主演,歸亞蕾、許紹雄友情出演,講述了氣質女神俞飛鴻飾演的北京大妞謝橋,事業有成才貌雙全,卻唯獨缺少愛情。在婚介所的介紹下,她拋棄國內光鮮亮麗的身份,在不會英語的情況下,隻身一人來到海外勇敢追愛,卻發現所謂的未婚夫只是婚介所的托兒,孤立無援的她,相繼邂逅了田二麥(姜武 飾)和蕭雨山(李乃文 飾),在他們的幫助下開啟了一段艱難的異國旅程,並在經歷了辛酸打拼、愛情浮沉后,最終選擇回國成就夢想與幸福的暖心故事。

探究女性生存狀態 真實再現矛盾掙扎

該劇圍繞謝橋在海外的各種遭遇,從女性視角探究了處於兩個世界、兩種文化夾縫間的女性的尷尬、失落、糾纏、反抗的生存狀態,真實再現了女性在追求愛情與實現自我價值過程中的掙扎與矛盾,借以通過主人公在事業、愛情、婚姻中的經歷與選擇,期望給當代女性一點新的啟示。更多精彩,敬請期待。

俞飛鴻陳亦飛

(責編:宋翠、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