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中人》開播 張一山潘粵明掀起諜戰風暴

2020年06月30日10:33  來源:北青網
 
原標題:《局中人》開播 張一山潘粵明掀起諜戰風暴

由江蘇稻草熊影業有限公司、上海橙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天津貓眼影業有限公司共同制作出品,劉譽任導演與編劇,張一山、潘粵明領銜主演,王瑞子、王一菲、趙達等主演的諜戰劇《局中人》發布“單人角色”海報和開播海報,並於23日正式播出。從目前官方釋出的各種物料中,足以窺見全劇充滿懸疑的氛圍和反轉魅力,跌宕起伏的強劇情和扣人心弦的情感糾葛更是看點十足,令觀眾的期待值不斷攀升。

“單人角色”海報諜影重重 懸疑叢生暗流涌動

作為中共潛伏於敵后的秘密情報人員,沈放(張一山 飾)在海報中以略顯滄桑的胡渣造型示人。在光影的映射下,凸顯出他堅毅的眼神。“身處迷局,不負信仰”八個字則預示了風雨欲來的局勢和沈放注定要走上的道路。當沈放冒著生命危險獲取重要情報時,他最大的威脅竟然來自不斷偵查、懷疑自己的親哥哥沈林(潘粵明 飾)。在海報中,沈林側身注視著前方,陽光劃破黑暗勾勒出身影,映襯出在險象環生的緊張局面中,也有光明指引。“潛觀全局,擇機而為”更是暗指他勵精圖治的性格下,終將迎來的命運。雙生逆旅,殊途同歸。心向光明,勝利終至。

腥風血雨轉眼將至 局中之人邀你入局

在開播海報中,沈放(張一山 飾)和沈林(潘粵明 飾)側身背對著坐在正中間,表情中透露出某種令人信服的威嚴和堅定不疑的氣勢。鮮紅色的背景彌散著血雨腥風的味道,像一種預示。但在變幻莫測的時代,充滿未知又意味著無限希望,像燎原的星火。“局中人”三個大字中顯現的年代感十足的建筑,在表現波瀾壯闊的歷史縱深感的同時,將觀眾瞬間置身於那個動蕩不安的年代。不同陣營,不同信仰,不同性格的人們紛紛登上同一個舞台,展開一場驚濤駭浪的殊死之爭。

在今晚即將播出的劇情中,沈放一登場便落入方達生(朱雨辰 飾)為自己做的一個局中。此局以一種震撼有力的方式刻畫了一位堅守使命,勇於奉獻的英雄形象。節奏緊湊,熱血感十足。

《局中人》從開場便切入主題,設置懸念,極大增強了劇集的可看性。今晚,且看沈家兄弟如何掀起諜戰風暴。該劇將於6月23日起每晚19點30分,在浙江衛視、江蘇衛視雙台聯播。每周日至周五2集連播,周六更新1集。愛奇藝、優酷、騰訊視頻VIP會員每晚24點同步上線,非會員次日轉免。

(責編:宋翠、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