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立成參加所在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時強調:堅定理想信念 樹牢為民宗旨

2020年06月29日09:17  來源:舜網-濟南日報
 
原標題:孫立成參加所在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時強調:堅定理想信念 樹牢為民宗旨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即將來臨之際,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孫立成28日下午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與支部黨員同志一起來到濟南大峰山黨性教育基地,瞻仰革命舊址,重溫入黨誓詞,感悟黨的初心使命,迎接黨的生日。

在大峰山革命根據地紀念館內,大家認真聆聽了大峰山革命根據地建立發展的革命歷史和革命先烈不怕犧牲、艱苦奮斗的英勇事跡,參觀了一件件珍貴的文物、一個個鮮活的雕塑、一幅幅生動的圖片,共同追憶艱苦卓絕的革命歲月,緬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傳統教育。

隨后,大家來到初心廣場,重溫入黨誓詞。在鮮紅的黨旗下,全體黨員緊握右拳,庄嚴宣誓,表達為黨的事業奮斗終身的堅定決心。

孫立成表示,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即將來臨之際,到大峰山黨性教育基地接受一次黨性教育、信念教育,緬懷革命先烈,回顧我們黨從初創建立到發展壯大的光輝歷程,感到心潮澎湃。我們一定要繼承革命先輩遺志,弘揚革命精神,牢固樹立宗旨意識,切實站穩群眾立場,強化擔當作為,改進工作作風,用心用情為群眾服好務。要弘揚“信仰如山”的大峰山精神,堅定理想信念,樹牢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要堅持一切為民,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滿意不滿意、高興不高興、答應不答應作為檢驗工作的標准,努力為群眾解難題、辦實事。要堅定不移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東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時時處處把踐行“兩個維護”作為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體現在行動上落實到工作中,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對濟南新的定位要求,加快打造“五個濟南”,建設“大強美富通”現代化國際大都市。

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剛,市委常委、秘書長蔣曉光參加活動。(王彬)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