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歷下區歷山雙語學校公布2020年秋季招生簡章

2020年06月24日15:0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近日,濟南市歷山雙語學校發布了2020年秋季招生簡章,對今年的招生計劃、類別、收費標准、報名條件等做出了詳細的規定。

一、招生計劃

1.小學部一年級計劃招生4個班,對外招生120人,按照寄宿學生與走讀學生1:1的比例進行錄取。

2.初中部一年級計劃招生2個班,對外招生50人。

二、招生類別及其收費標准

小學部、初中部按照歷山雙語學校2020年新生收費標准執行:

1.小學部寄宿生收費標准:每學年學費和住宿費共計45800元,餐費6200元。學校為寄宿生提供周一至周五在校學習和生活服務。

2.小學部走讀生收費標准:每學年學費30800元,早餐1000元,午餐2600元,可根據實際需求選擇。

3.初中部寄宿生收費標准:每學年學費和住宿費共計45000元,餐費7000元。學校為寄宿生提供周一至周五在校學習和生活服務。

4.初中部走讀生收費標准:每學年學費30000元,早餐1000元,午餐3000元,可根據實際需求選擇。

三、報名條件

1.新生入學年齡:

(1)小學一年級新生為2014年8月31日(含31日)前出生、年滿六周歲的健康適齡兒童。

(2)初中一年級新生為應屆小學合格畢業生。

2.報名所需材料

小學一年級新生報名所需材料:

(1)兒童出生証明原件;

(2)幼兒園畢業証或所上幼兒園學習証明原件;

(3)家庭戶口本及父母結婚証原件。

初中一年級新生報名所需材料:

(1)家庭戶口本及父母結婚証原件;

(2)學籍証明原件。

四、招生范圍

生源地域范圍限定於濟南市。

五、報名方式

關注學校唯一指定官方公眾號:濟南市歷下區歷山雙語學校。按照提示引導完成信息填報。

六、報名時間

2020年6月18日至6月28日。

(根據教育主管部門安排,現場確認時間另行通知)

七、其它說明

1.請認真、詳細填寫報名信息。根據教育主管部門安排,學校會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您到校確認的時間及地點。請務必准備好學校2020年招生簡章中要求提供的相關材料,並按照短信上提供的預約時間到校進行確認。

2.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和紀檢監察部門對學校招生全過程進行監督,做到機會公平、程序公正、結果公開。

3.學校未委托任何個人或中介組織開展招生宣傳、報名等有關工作,不舉辦任何形式的輔導班。

4.如有疑問請撥打學校招生電話咨詢。

5.本招生簡章由濟南市歷下區歷山雙語學校負責解釋。

背景:

濟南市歷下區歷山雙語學校是在濟南市歷下區人民政府關懷與支持下,由濟南歷下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投資舉辦的一所貫通小學、初中的寄宿制學校。學校坐落於濟南市歷下區歷山路10號,區位優勢明顯,環境優美雅靜,硬件設施一流,師資力量雄厚。作為山東師大基礎教育集團的直屬校區,學校於2018年9月1日正式開學,2020年初中部將迎來第一批新生。

早在建校之初,學校就確立了兩大探索路徑:探索一條育人之路,讓教育遵循生命成長規律﹔探索一條發展之路,為未來學校建設探索一條發展路徑。

(責編:宋翠、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