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委組織部舉辦“榜樣講黨課”活動

2020年06月24日08:5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6月24日電 6月23日,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山東省委組織部舉辦“榜樣講黨課”活動,部分省級“抗疫榜樣”結合工作事跡,現場講述抗疫故事。

從3月開始,山東省委組織部組織開展“發現榜樣·在抗擊疫情一線”專題活動,以黨支部為單位,引導廣大黨員發現推薦身邊榜樣。經逐級審核把關、公開公示,共推薦“抗疫榜樣”12374個,其中省級“抗疫榜樣”112個,涵蓋醫務人員、公安干警、基層干部、志願者等在抗疫一線作出積極貢獻的黨員。基層黨組織結合“榜樣講黨課”、事跡報告會、主題黨日等,開展學習“抗疫榜樣”活動,營造學習榜樣、爭做榜樣的濃厚氛圍。

活動現場公布了省級“抗疫榜樣”名單,“榜樣講黨課”專題節目將於7月1日在“燈塔-黨建在線”網絡平台和山東衛視同步播出。(山東頻道)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