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用案例推動新時代離退休干部黨建工作發展

2020年06月22日17:0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6月22日電 近期,山東省委老干部局、省離退休干部黨工委編印了《山東省離退休干部黨建工作創新優秀案例選編(一)》,並下發通知,要求各級離退休干部工作部門、離退休干部黨組織認真學習借鑒。

該書從加強離退休干部黨的政治建設、完善離退休干部黨建工作制度、加強離退休干部黨組織標准化規范化建設、推進離退休干部黨建融入城市基層黨建新格局、加強離退休干部學習活動陣地黨建、強化離退休干部黨建工作保障、落實離退休干部黨建工作責任等7個方面,介紹了42個單位加強離退休干部黨建工作的成功案例。

目前,《山東省離退休干部黨建工作創新優秀案例選編(一)》已發至各市縣和省直各單位離退休干部工作部門,並在省離退休干部黨建網開設的專欄進行集中展示。(張代生 宿文學)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