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淬煉黨性 黨建引領發展——科金公司第四黨支部打造“活力黨建”

2020年04月25日10:38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南4月25日電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充分發揮“黨建引領”的核心作用,第四黨支部攜手多家企業共同開展“實踐淬煉黨性 黨建引領發展”系列講座,為科金公司全體員工提供全方位、全領域的學習型環境。

4月3日,科金公司邀請瓜二文化傳媒總經理王楠楠分享了公司主營業務南瓜姐姐段子英語的商業模式、銷售模式、核心業務、核心需求、未來規劃等業務內容。講解中,她用趣味性、故事性的“圖背單詞”、“九大單詞記憶法”學習模式解決了科金公司全體員工對英語單詞的記憶需求,展現了以“簡英語”為核心的研發理念,打造有趣、有料的互聯網教輔學習新模式。

4月24日,亞信數據技術總監李鋒從建設背景、項目架構、業務流程、應用場景等多角度講解了數據中台的解決方案。使黨員群眾直觀了解當前系統平台的數據核心價值、企業數據生產力、驅動智慧運營平台的建設目標。同時,分析了數據中台的業務現狀、未來趨勢和技術特色,提升了大家對智能數據分析的興趣。

開展的系列講座不僅探索了黨建工作的靈活多樣性,提升了黨員的黨性修養及全體員工對科金公司、大廈、平台業務板塊的熟知度,還跨越了崗位限制,實現了經驗互學、難題共解、交流合作和共同發展的目標,為科金公司全體員工工作標准化拓寬了新思路,助力全面提升員工工作質量。

經過前期對黨建工作的創新,下一步,第四黨支部將以打造“活力黨建”品牌為抓手,繼續夯實基層黨建基礎。通過系列講座真正強化“黨建引領”的核心作用,真正發揮“主心骨、領頭雁”的作用,積極探索黨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內容、新形式,爭取做好新時代組織建設工作,實現科金公司全體員工共學共建共提升,互幫互助共發展!

(責編:宋翠、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