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山公司與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簽約儀式舉行

2020年03月11日14:0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3月11日上午,山東麗山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與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行合作簽約活動。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國內渠道管理部總經理羅世杰,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東分公司總經理葉玄,山東麗山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總經理崔娜等出席簽約儀式。

1.png

會上,山東麗山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總經理崔娜對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駐歷下區發展表示熱烈歡迎,並詳細介紹了集團及麗山公司情況,希望下一步雙方加強溝通交流,開展更加廣泛深入的合作。

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國內渠道管理部總經理羅世杰介紹,廣聯達為中國建設工程信息化領域首家上市公司,公司2012年在濟南設立研發中心,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以工程造價為核心、以工程項目(綜合)管理為主體的軟件產品和企業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他表示,歷下區區位優勢明顯,擁有良好的營商環境,感謝歷下區政府、麗山公司對廣聯達的支持,期待雙方在今后能夠在更多領域開展深層次合作,實現雙方共贏。

隨后,山東麗山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與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簽約。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東麗山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有關領導參加了此次活動。

(責編:宋翠、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