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屬事業單位初級綜合類崗位筆試7月26日舉行

2020年06月13日07:47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省屬事業單位初級綜合類崗位筆試7月26日舉行

12日,山東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發布《2020年山東省省屬事業單位初級綜合類崗位筆試公告》,今年山東省省屬事業單位初級綜合類崗位筆試定於7月26日舉行。

根據公告,筆試具體時間為7月26日9:00-11:30。打印准考証時間為7月21日9:00-7月26日9:30,其間考生可登錄山東人事考試信息網(http://hrss.shandong.gov.cn/rsks)打印准考証、《省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報名登記表》和《應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誠信承諾書》。

公告提出,考生進入筆試考點參加筆試,應當主動出示山東省電子健康通行碼(綠碼),並按要求主動接受體溫測量。持非綠碼的考生,須提供筆試前7天內在山東省檢測機構檢測后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証明,並轉移至備用考場,在做好個人防護的情況下參加考試。無法提供健康証明的,以及經現場衛生防疫專業人員確認有可疑症狀(體溫37.3℃以上,出現持續干咳、乏力、呼吸困難等症狀)的考生,不得進入考場。上述人員自7月27日起,可聯系省人事考試中心(聯系電話:0531-88597886)辦理考試退費手續。考生要注意個人防護,自備醫用外科口罩,除核驗考生身份時按要求及時摘戴口罩外,進入筆試考點、參加筆試應當全程佩戴口罩。

來魯前14天內有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或國(境)外旅居史的人員,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本次疫情傳播鏈首例病例確診前14天內來魯的人員和其他疫情重點地區來魯的人員,應於7月1日前向考點所在城市有關部門對接申報,按照疫情防控有關規定,自覺接受隔離觀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檢測。(張春曉)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