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5名干部擬任縣(市、區)委書記,一人為“80后”

2020年06月08日08:59  來源:大眾報業·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齊魯政情|山東5名干部擬任縣(市、區)委書記,一人為“80后”

  6月7日,中共山東省委組織部通過各市發布干部任前公示,對5名擬任縣(市、區)委書記的干部進行公示。

  這5人分別為:聊城市茌平區委副書記、區長朱正林,壽光市委副書記、市長趙緒春,齊河縣委副書記、縣長滕雙興,禹城市委副書記、市長滕海強,東明縣委副書記、縣長張繼爭。

  五人之中,滕雙興年齡最小,是1980年3月出生的“80后”,其余四人均為“60后”。具體公示信息如下:

  朱正林,男,漢族,1968年1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聊城市茌平區委副書記、區長、一級調研員,擬任縣(市、區)委書記。

  趙緒春,男,漢族,1969年4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農業推廣碩士學位,中共黨員。現任壽光市委副書記、市長、一級調研員,擬任縣(市、區)委書記。

  滕雙興,男,漢族,1980年3月生,研究生,管理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齊河縣委副書記、縣長,擬任縣(市、區)委書記。

  滕海強,男,漢族,1968年7月生,大學,經濟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禹城市委副書記、市長,擬任縣(市、區)委書記。

  經省委研究,張繼爭同志擬任縣(市、區)委書記。

  張繼爭,漢族,現任東明縣委副書記、縣長,1969年9月生,籍貫山東鄄城,出生地山東鄄城,中央黨校大學,1990年7月參加工作,中共黨員。主要履歷:2002年12月任定陶縣委常委﹔2003年3月任定陶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2007年1月任定陶縣委常委、縣紀委書記﹔2012年1月任定陶縣委常委、副縣長﹔2013年12月任菏澤市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正縣級)﹔2016年12月任東明縣委副書記、副縣長、代縣長﹔2017年1月任現職。

  公示中提到,“如對上述人選有不同意見,認為該同志德、廉方面有不良反映,或發現該同志有跑官要官、拉票等違反組織人事紀律的行為,以及有其他需要反映的問題,請在公示期內向省委組織部反映(信函以當地郵戳時間為准)。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尹燕燕)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