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整合設立10億元支持高質量發展獎勵資金

2020年06月04日09:00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我省整合設立10億元支持高質量發展獎勵資金

記者從山東省財政廳獲悉,為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沖擊,山東整合設立10億元支持高質量發展獎勵資金,對重點產業中高質量發展成效突出的龍頭企業給予獎勵,引導企業逆勢沖刺、加快發展。

獎勵對象包括,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新能源新材料、現代海洋、醫養健康等重點產業,從每個產業中評選出經濟效益增長、稅收貢獻增加、吸納就業不減、綠色和可持續發展效益突出的前10名龍頭企業。具體企業名單,由省相關重點產業專班評選確定。具體獎勵辦法為,對納入獎勵范圍且稅收增長的重點企業,各獎勵200萬元﹔對納入獎勵范圍、地方稅收貢獻超過1億元且增長10%以上的重點企業,按照稅收增長10%-15%(含)、15%-20%(含)、20%以上三個檔次,再分別給予最高500萬元、1000萬元、2000萬元獎勵。(代玲玲)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