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抗疫榜樣”名單公示 22個基層黨組織、90名黨員入圍

2020年05月25日08:34  來源:齊魯網
 
原標題:山東“抗疫榜樣”名單公示 22個基層黨組織、90名黨員入圍

山東省委組織部5月24日發布《關於“抗疫榜樣”名單的公示》。全省“發現榜樣·在抗擊疫情一線”專題活動自今年3月啟動以來,各級黨組織高度重視,嚴格標准程序,精心組織實施。經過基層黨組織發現推薦,各級組織部門綜合比選、逐級審核,並征求新冠肺炎疫情處置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辦公室、紀檢監察機關和信訪、公安、稅務等有關部門意見,省委組織部研究擬確定“抗疫榜樣”基層黨組織22個、黨員90名。現將名單予以公示。

對上述名單如發現有影響宣傳表揚的情形或問題,可在公示期內向省委組織部反映(信函以當地郵戳時間為准)。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對線索不清的匿名電話和匿名信函,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0年5月25日至5月29日

受理單位:中共山東省委組織部黨員教育中心

受理時間: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聯系電話:0531—51775820

通訊地址:濟南市歷下區伯樂路998號

郵政編碼:250001

中共山東省委組織部

2020年5月24日

(李靜怡 梁金鳳)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