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券啦!5月23日10:00碼上搶

——人民網開券客戶端助力青島市文旅局發放2020年文化惠民消費補貼

2020年05月23日08:53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青島5月23日電 人民網傾力打造的“全國消費券聚合分發平台”——“開券”客戶端又有新動作!

為響應“政府支持引導、市場配置運作、企業紓困發展、城鄉居民受益”的指導精神,助力青島市2020年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費促進活動,“開券”客戶端聯合青島市文旅局以“時尚文惠 活力青島”為主題,從5月至10月持續推出文化惠民消費券發放活動。

5月23日上午10:00起,青島市2020年首批文化惠民消費補貼將正式發放,用戶可通過下載人民網“開券”客戶端並進入“青島文惠券專區”領取文惠通用券,實現政府財政資金直接補貼城鄉居民文化消費。

為配合本次消費券發放,青島市組織開放藝術季、活力潮玩季、時尚歡動季三大板塊100余項文化惠民活動,舉辦各類文化企事業單位自籌自辦的公益性、商業性文化活動逾千場,豐富市民生活,營造良好氛圍,帶動文化消費。消費者可在圖書報刊消費、影視與文化演出消費以及文化藝術培訓、文化體驗消費等領域享受單次消費30%的補貼,每人年度享受政府財政補貼額度最高不超過500元,先到先得、先用先得。

除了文惠券的發放外,人民網“開券”客戶端將針對本次活動推出定制化“特色專區”,通過融入推介視頻、特色專區、話題討論等多元形式,潤物細無聲地宣傳與推廣青島的城市風貌、文旅項目、惠民工程、社會工作等。旨在為政府提供一個集中展示與發放消費券、集中宣傳與推廣城市形象的新窗口。雙方將深入合作,為城市宣傳及經濟復蘇做出積極探索和有效貢獻。同時,更好的普惠百姓,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衣食住行、游娛購學,券券在握,握住輕鬆生活。

人民網“開券”客戶端將全力做好政府、企業、消費者對接、溝通的橋梁和紐帶,積極響應發改委“數字化轉型伙伴行動”號召,通過打造全國消費券聚合分發平台,助力政府、企業激發生產活力,普惠百姓、助力經濟振興。(山東頻道)

(責編:劉穎婕、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