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鄉國家森林公園“第二屆萬畝槐花藝術節”開幕

2020年05月18日17:05  來源:中國山東網
 
原標題:藥鄉國家森林公園“第二屆萬畝槐花藝術節”開幕

春風十裡,花開浪漫。藥鄉國家森林公園萬畝槐花香飄雪,郁香婀娜迎客來。為了讓更多熱愛自然的朋友了解藥鄉,熱愛藥鄉,今天(5月17日)藥鄉國家森林公園“第二屆萬畝槐花藝術節”正式拉開帷幕。

省林業廳所屬林業培訓中心特派代表、濟南市泰安商會會長、萬瑞集團董事長韓瑞雙,精品旅游促進會康養專委會副秘書長褚福星, 攜程渠道事業部山東區域營銷部經理蔣光毅,藥鄉國家森林公園總經理吳紅英,濟南廣播電視台電台文旅部主任李濤出席開幕式。

開幕式上,藥鄉國家森林公園總經理吳紅英介紹,藥鄉國家森林公園“第二屆萬畝槐花藝術節”將從5月17日為市民奉獻一場“視覺盛宴”與“饕餮盛宴”。槐花藝術節期間,藥鄉國家森林公園為市民准備的活動精彩紛呈。藥鄉國家森林公園立足優勢資源,打造獨具特色的品牌節慶活動,穿槐林、賞槐景、採槐花、看民俗表演、住民宿享槐花盛宴 ”以花為媒,景區搭台,槐花游與生態游、美食游融為一體,給廣大游客帶來全新的生態旅游體驗。在搭建旅游發展平台的同時,也將帶動當地農副產業創收,為鄉村振興注入新活力。

濟南市泰安商會會長、萬瑞集團董事長韓瑞雙表示,藥鄉是美麗的、有故事的、有內容。這裡地理位置優越,交通越來越方便,處處皆美景;歷史人物層出不窮,秦始皇,孔子,孫思邈,程咬金,都曾在這裡留下足跡,這裡也是曾經的民國風雲人物韓復渠的后花園。韓家大院民宿,森林餐廳,拓展基地,親子樂園,大中小會議室,貴賓接待室,垂釣中心,網紅橋,房車露營基地,真人cs,讓你來后參與其中,其樂無窮。

同時,韓瑞雙也向海內外廣大投資者發出邀請。“藥鄉是一個大平台,兩萬畝的森林公園,發展潛力無限。我們需要各種合作伙伴,共同做好藥鄉旅游這篇大文章,招商信息,多多發布,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前來投資興業,或者在開發客戶群等方面進行廣泛合作,共同發展。”

北京和聖書院院長鄉村規劃專家、民俗文化學者商業系統化運營專家柳偉專門為藥鄉國家森林公園“第二屆萬畝槐花藝術節”賦詩一首,表達了對藥鄉國家森林公園的贊美和厚愛。

此外,本次槐花節與全球領先的在線旅游服務商攜程集團開啟周邊游、主題游深度合作,強強聯合,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和更優質服務。攜程渠道事業部山東區域營銷部經理蔣光毅介紹,隨著藥鄉國家森林公園這一強力景區的重裝開放,又為省內提供了一個集游覽,觀光,度假,科研,教學於一體的旅游勝地,配以酒店、民宿、餐飲、拓展基地、房車基地等設施,攜程結合這一系列特色,將著力打造周邊游+主題游兩大產品板塊。

同時,景區還將不斷完善更多的設施建設,其中不乏圍繞兒童,成人及中老年群體進行建設的萌寵樂園、水上樂園、滑雪滑冰、養生會館、健身廣場等。蔣光毅表示攜程也將結合這些項目,不斷進行產品迭代,更好的迎合市場需求。跨省游恢復也未來可期,屆時通過全國渠道,將成熟的產品逐步向周邊省份輸出,以期待更好助力景區發展。

據悉,藥鄉國家森林公園是1992年經國家林業部批准的國家級森林公園,位於泰安市東郊,濟南市南郊,距泰安市區33公裡,距濟南市區40公裡,距泰山主峰8公裡。由於海拔高度和浩瀚森林的共同作用,這裡負氧離子含量是市區的380倍,每立方米達到了幾萬個,負氧離子達到2000個就是一個能讓傷口自然愈合的神奇環境。森林公園地處大陸性季風氣候區,園內夏季最高氣溫比濟南市區低8-10℃,藥鄉是泰安和濟南近郊的一座天然氧吧,是集游覽、觀光、避暑、康養、度假、探險、研學游學於一體的旅游勝地,森林覆蓋率95%以上。公園總面積達2萬余畝,處在植被完好的群山環抱之中,山東省海拔達700米的“天池”是景區內一顆靚麗的明珠。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