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鄉縣:“牽線搭橋”連人才 網絡招聘“不打烊”

2020年04月09日09:5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濟寧4月9日電 為緩解疫情期間企業用工需求,做好特殊時期招才引才工作,濟寧市金鄉縣推出“空中招聘”全新模式,為用人單位和各類人才搭起“空中橋梁”,滿足廣大企業和求職者需求。

近日,一場別開生面的招聘會——“空中招聘”在金鄉縣如期上線。首場“空中招聘”集合了20家本地企業,面向社會推出崗位30多個,共計300余人。此次“空中招聘”除介紹企業、崗位的信息,還暢通了政策宣傳、人才服務等渠道,並通過直播間的聊天互動版塊在線解讀人才政策、解答求職者疑惑,實現了線上發布、線上咨詢、線上洽談等全鏈式功能,提供了簡歷投遞、政策解讀、疑難解答等一站式服務。

金鄉縣人社局副局長肖振也走進線上直播間,與求職者在線互動。“用直播招聘還是第一次嘗試,在短短的1小時40分鐘裡,觀看人數達到了5000多。下步,我們將充分利用好各類線上渠道,不斷創新招聘方式,持續推出一系列線上招聘活動,最大限度滿足廣大求職者和企業需求,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服務。”肖振說。

據悉,此次“空中招聘”採取直播、錄播的方式,招聘會結束后,求職者可查看錄播回放或關注金鄉縣人才網公眾號查看最新招聘崗位。接下來,“空中招聘會”將直播進園區、進鎮街企業,深入一線,讓求職者更加直觀地感受企業環境和氛圍。(山東頻道)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