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抓黨建促決戰決勝脫貧攻堅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2020年04月04日09:08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全省抓黨建促決戰決勝脫貧攻堅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4月3日,山東省抓黨建促決戰決勝脫貧攻堅電視電話會議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王可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可指出,今年是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收官之年,全省各級組織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貫徹落實中央、中組部部署和省委要求,增強組織工作服務脫貧攻堅的責任感緊迫感。要壓緊壓實市縣黨組織抓脫貧攻堅責任,繼續保持扶貧任務比較重的縣鄉黨政正職穩定,激勵干部在脫貧攻堅一線擔當作為、攻堅克難。要發揮鄉村黨組織堅強戰斗堡壘作用,穩定充實鄉鎮工作力量,抓好軟弱渙散村黨組織集中整頓,全面提升村黨組織帶頭人隊伍質量,推動村級集體經濟提質增效。積極推動優秀干部資源、各類急需人才向貧困地區基層一線集結,落實落細關心關愛措施。要建立抓黨建促脫貧攻堅長效機制,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接續推進全面脫貧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強化考核督促,堅決防止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為奪取全省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提供堅強組織保証。(張春曉)

(責編:邢曼華、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