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發布清明節期間交通疏導通告

2020年04月03日10:20  來源:大眾網·海報新聞
 
原標題:泰安交警發布清明節期間交通疏導通告

4月2日,泰安交警部門發布清明節期間交通疏導通告。

2020年4月4日至6日(星期六至星期一)是清明節法定假期,為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暢通,為市民和游客創造良好的出行環境,交警支隊將在以下區域視情採取交通分流措施。

4月4日7時至6日17時,將對環山路適時採取交通分流措施(公共交通及特種車輛除外),請本市車輛自覺避開環山路,繞行其他道路。

4月4日至6日每天9時至14時,將視情分流從環山路與天燭峰路交匯路口、天燭峰路與碧霞湖大街交匯路口北行的車輛(公共交通及特種車輛除外),指揮北行車輛改道東行,經方特歡樂世界路口繞行山口、黃前一線﹔適時分流從大津口鄉准備南行的車輛,指揮南行車輛改道繞行大津口鄉沙嶺村,經封禪大典景區道路至艾窪路口一線。

請廣大市民盡量選擇公共交通工具、綠色交通工具出行,自覺服從交警指揮疏導,根據提示避開環山路、天燭峰路、S103泰明路等交通擁堵路段,對於不服從交警指揮的,將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有關規定予以處罰。(吳長哲)

(責編:鄭浦麗、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