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財經大學與濟南歷下區簽署校地合作框架協議

2020年04月03日08:45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山東財經大學與濟南歷下區簽署校地合作框架協議

人民網濟南4月3日電 4月2日上午,山東財經大學與濟南歷下區校地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濟南科技金融大廈舉行。山東財經大學黨委書記王邵軍,黨委副書記、校長趙忠秀,副校長張新﹔濟南歷下區區委書記江山,區委副書記,代區長李國強,區政協主席曹辛,副區長張濤,國際金融城產業金融發展中心主任王銳﹔歷下控股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劉思廣,集團常務副總經理荊向東等參加活動。

簽約儀式前,雙方有關負責人察看了濟南國際金融城產業金融集聚區規劃建設情況和濟南科技金融大廈。

區委書記江山表示,這次簽約活動是深入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加強校地合作有關要求的重要舉措,也是校地雙方多年友好合作關系的進一步拓展和升華。下一步,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圍繞科技金融、人工智能、創新創業、人才培養等方面展開全方位、深層次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轉化效率,提升歷下金融、科技等產業檔次和水平,共同為濟南建設“大強美富通”現代化國際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王邵軍說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標志著雙方合作上升到全面戰略合作層面。希望雙方以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為契機,依托各自資源優勢,在金融科技產業合作、人工智能產業合作、創新創業領域合作、人才培養合作等方面密切合作、深度融通,打造合作新亮點,培育合作新特色,樹立合作新典范,為山東實現高質量發展、建設新時代現代化強省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山東財經大學有關院處主要負責同志,濟南歷下區區直有關部門、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活動。(山東頻道)

(責編:鄭浦麗、邢曼華)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