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歲老奶奶出院 山東省第六批援湖北醫療隊接管的重症病區“清零”

2020年03月30日08:48  來源:大眾網·海報新聞
 
原標題:武漢戰記65|95歲老奶奶出院 山東省第六批援湖北醫療隊接管的重症病區“清零”

3月29日,是山東省第六批援湖北醫療隊來到武漢的第50天。隨著95歲的谷女士出院,這支醫療隊接管的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同濟醫院光谷院區E1-7重症傳染病區實現“清零”。

山東省第六批援湖北醫療隊全體隊員共131人,全部來自山東大學第二醫院,於2月9日從濟南出發抵達武漢,次日接管了同濟醫院光谷院區E1-7病區。截至3月29日,醫療隊累計救治患者94人,其中重症75人,危重症19人。

目前,山東省第六批援湖北醫療隊接初步通知,計劃於3月31日返回山東。“在這裡時盼著回家,真到了要走又舍不得了。真是一段刻骨的經歷。”醫療隊護理一組組長尤慧芳說。(吳軍林)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