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市昆崳山保護區召開脫貧攻堅大督查工作培訓會議

2020年03月27日15:43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煙台3月27日電 近日,煙台市昆崳山保護區召開脫貧攻堅大督查工作培訓會議。由煙台市殘聯、市扶貧辦組成的大督查組人員進行培訓,昆崳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扶貧分管領導、扶貧工作負責人員、扶貧系統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培訓中,工作人員重點講解“兩不愁三保障”、飲水安全、低保、特困供養、公益專崗、即時幫扶、幫扶責任落實等工作中的難點和要求,細心解答行業部門政策貫徹落實的問題並有針對性的提出解決方案,對扶貧隊伍業務人員進行專門指導培訓,解答了當前自查評估工作中的疑惑,提高了扶貧工作人員工作能力,為今后自查評估工作順利開展提供有利幫助。

會議要求,脫貧攻堅自查評估工作具有“緊、精”的特點,時間緊、任務重、工作需做精做細,今年是脫貧攻堅的決戰決勝之年,督查工作狀態將和疫情防控一樣,作風過硬,措施過硬。要堅持精而准的原則,做到准之又准,扶貧政策措施落實到位。要堅持精而細的原則,做到細之又細,扶貧檔案資料梳理清楚、規范整理。要堅持精而實的原則,做到實之又實,問題要排查整改到位,保証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任務。(山東頻道)

(責編:鄭浦麗、聶俊穹)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