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無情,人間有愛”四方街道居民為轄區志願者送錦旗

2020年03月27日09:12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青島3月27日電 (劉穎婕)近日,青島市北區四方街道上四方社區的居民王成立、張順夫妻倆看到為轄區的志願者送來了錦旗,以感謝社區志願者在小區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貢獻,對該社區疫情防控工作給予了肯定,鮮紅的錦旗,也為抗“疫”一線工作平添了一份溫暖。

看到社區工作人員與志願者舍小家顧大家,不顧自身生命健康安全,不畏嚴寒,每天站崗值守,做排查、修防護網,一直都沒有休息,特別辛苦,我們非常感謝你們在疫情防控期間對我們美麗家園的辛苦付出。為居民建起了安全防護網,不辭辛苦保障居民們的生活供應。你們的辛勤付出居民們都看在眼裡,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感謝你們!有你們我們感到社區特別溫暖!

“錦旗包含了居民對社區工作的肯定,說明了黨和政府的關懷在群眾心中生根開花,是對社區工作人員的莫大鼓舞。今后我們一定會更加周到、熱情地為居民服務,積極幫助居民排憂解難,做居民的貼心人。”社區黨委書記冷林說。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上四方社區黨委充分發揮基層戰斗堡壘作用,精心組織、周密部署,組織工作人員與志願者輪班值守、不留盲區,統籌社區多支力量對小區住戶進行地毯式排查登記、測體溫、小區消毒及配送生活物資。社區上下齊動、聯防聯控,將防疫工作落實到位,不留漏洞、不留死角。疫情當前,責任在肩,我們將繼續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劉穎婕、聶俊穹)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