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初三4月7日開學?山東省教育廳辟謠:假的!

2020年03月27日08:56  來源:齊魯網
 
原標題:高三初三4月7日開學?山東省教育廳辟謠:假的!

學校究竟何時開學?學生和家長們都很關注。網上關於開學的消息更是滿天飛,甚至有網上帖子“安排”得明明白白,“高三初三4月7日開學”。今天,山東省教育廳今天發布聲明,近日,社會及網絡出現了山東省確定開學返校時間的各種消息,均屬不實傳言,現作以下說明:

一、當前山東省疫情防控形勢持續積極向好,但依然復雜,特別是境外輸入風險增大。為保証廣大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全省教育系統正全力以赴統籌做好學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學期開學准備工作。

二、開學條件核驗合格是學校開學的重要前提。目前,各級教育、衛生健康、市場監管部門正聯合開展學校開學條件核驗,核驗不合格不得開學。

三、山東省各級各類學校春季學期開學返校時間和安排,待審慎研究確定后,將第一時間向社會公布,為學校、教師、家長、學生留出充足准備時間。

閃電新聞記者 張洪波 報道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