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疫情防控工作調度例會召開

2020年03月23日08:45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山東:疫情防控工作調度例會召開

3月22日,山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省委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處置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王書堅主持召開疫情防控工作調度例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3月1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調度當前防控工作,研究解決存在的問題,進一步推動做好各項工作。

會議專題研究了境外疫情輸入防控、恢復生產生活秩序、問題清單辦理等工作,討論議定了工作推進意見,對聯防聯控、服務業復工等方面工作作了分析研判,確定了具體推進措施。會議強調,要清醒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防控部署,認真執行省委、省政府防控要求,慎終如始、再接再厲,毫不動搖抓緊抓實抓細各項工作,不獲全勝決不輕言成功。要繼續抓好分區分級精准防控,及時調整工作著力點和應對舉措,落實好差異化精准防控措施。要把嚴防境外疫情輸入作為重中之重,突出抓好信息共享、人員轉運、病例救治等工作,切實把所有入境來魯人員納入防控體系。要推動生產生活秩序加快恢復,全面加快健康通行碼推廣應用,積極研究解決企業復工復產過程中面臨的困難,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響降到最低。要做好援助湖北人員返魯服務保障,在表彰獎勵、休養休息、健康查體等方面給予全方位關心關愛。

副省長任愛榮、於杰出席會議。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