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龍島煉化一體化項目融資戰略合作協議視頻簽約儀式舉行

2020年03月20日08:42  來源:大眾日報客戶端
 
原標題:裕龍島煉化一體化項目融資戰略合作協議視頻簽約儀式舉行

  裕龍島煉化一體化項目融資

  戰略合作協議視頻簽約儀式舉行

  劉家義出席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大重大項目推進力度,3月19日上午,裕龍島煉化一體化項目融資戰略合作協議視頻簽約儀式舉行。

  省委書記劉家義出席儀式。

  儀式在濟南、深圳、上海、煙台四地同時進行。煙台市和平安保險集團負責同志介紹了有關情況,煙台市、平安銀行、平安資產管理公司進行視頻簽約。

  謝永林 張術平

  劉家義說,當前,山東正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部署要求,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產生活秩序加快恢復,重點投資項目、重大項目建設正在加快推進,盡最大努力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近年來,山東省與平安集團合作不斷深化,取得積極成效。此次平安集團參與裕龍島項目融資戰略合作,必將使雙方合作在新的起點上邁向新的未來。我們將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為平安集團和所有投資興業者在山東發展提供優質高效服務。希望平安集團進一步拓寬投資領域,在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醫養健康、國企改革、文化旅游等方面擴大投資規模,在實現自身更好發展的同時,助推山東新舊動能轉換和高質量發展。

  平安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馬明哲說,長期以來,山東省與平安集團合作十分愉快。此次簽約的裕龍島項目是山東推進化工產業高質量發展的龍頭。在疫情防控關鍵時期,我們簽署合作協議,充分體現了山東省委、省政府對裕龍島項目、對與平安集團合作的高度重視。我們將在雙方已有合作基礎上,不斷深化在基礎設施、長租房、養老服務、智慧城市等領域合作,為山東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省委常委、秘書長孫立成出席,副省長凌文主持,平安集團、省直有關部門、煙台市負責同志參加。

  (大眾日報客戶端記者 李子路 張國棟 報道 攝影 房賢剛)

(責編:聶俊穹、劉穎婕)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