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遠市召開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第六次會議

2020年03月11日16:06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煙台3月11日電 近日,招遠市組織召開了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第六次會議。市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副組長、市政府副市長王國良及部分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聚焦脫貧質量,堅持精准核查,以更准確的數據保証脫貧攻堅質量﹔要聚焦重點難點,堅持精准發力,以更有效的舉措提升脫貧攻堅成效﹔要聚焦問題差距,堅持問題導向,以更有力的措施補齊脫貧攻堅短板﹔要聚焦產業帶動,堅持精准管理,以更科學的規程保証扶貧項目運營﹔要聚焦鞏固提升,發揮行業優勢,以更扎實的行動凝聚脫貧攻堅合力﹔要聚焦作風建設,堅持精准落實,以更嚴謹的作風助力脫貧攻堅完勝。

會議強調,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收官之年,也是脫貧攻堅全面驗收交卷之年,脫貧攻堅任務更加艱巨和復雜,全市上下要按照省、煙台和市委、市政府脫貧攻堅的總體部署,立足扶貧工作階段性特征和招遠實際,聚焦全面完成脫貧攻堅任務,徹查徹改影響脫貧質量的突出問題,聚力鞏固脫貧成效,提升脫貧質量,全力以赴補短板、強弱項,確保全市脫貧攻堅決戰決勝、全面收官。(李建) 

(責編:鄭浦麗、聶俊穹)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