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陽市鳳城街道疫情期間幫扶不掉線

2020年03月10日20:20  來源:人民網-山東頻道
 

人民網煙台3月10日電 日前,海陽市鳳城街道抓緊抓實疫情防控工作,同時努力克服疫情影響,狠抓脫貧攻堅各項工作任務落實。

鳳城街道貧困群眾中村公益性專崗34戶,其他務工人員4人,務農38戶,及時幫扶人口中務工3人。為堅決完成脫貧攻堅任務,鳳城街道在繼續加強疫情防控的同時,幫助貧困勞動力有序返崗,支持扶貧項目盡快復工,協調解決影響春耕備耕的問題,確保農業生產不誤農時,從而加快建立健全貧困人口防止返貧機制。脫貧攻堅以來,鳳城街道一直倡導勤勞脫貧,開設了村務服務、村庄清掃、道路維護等公益專崗,幫助貧困群眾實現了有尊嚴的脫貧增收。本次疫情防控阻擊戰中,部分貧困群眾在做好自我防護的同時,也參與到志願者行列,與鎮村干部一道堅守在村庄卡口執勤,為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貢獻,疫情雖無情,大愛暖人心。(於明臣)

(責編:翟晨曦、聶俊穹)

推薦閱讀